功能最全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6月上市

功能最全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6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7/154689.shtml report 2679 孩子的安全,是每一个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相信每一个父母都担忧过孩子外出的安全!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款能随时联系孩子,轻松知道孩子在哪儿的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有了它,家长们不用再担心找不着孩子了。

孩子的安全,是每一个父母最为关心的问题,相信每一个父母都担忧过孩子外出的安全!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款能随时联系孩子,轻松知道孩子在哪儿的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有了它,家长们不用再担心找不着孩子了。

1

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主要面向3到12岁的儿童,主打手机通话,位置追踪、安全围栏以及一键求救四大功能。其中手机通话为该产品亮点,让业内人士眼前一亮。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儿童智能手表只侧重于定位功能,无法通话,令实用性大打折扣。据悉,该手表可实现双向通话,满足了孩子外出、家长接送时随时联系的需求,其次通过设置亲情号,自动拦截陌生电话,可有效防止电话骚扰或诈骗,与手机相比,家长不必担心孩子沉迷游戏。随身佩戴更适于低龄儿童,不易丢失。

当无法用电话联系孩子时,家长还可以利用定位功能进行追踪,轻松找到孩子。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采用了全球顶尖的航天级GPS、WIFI、基站、蓝牙感应四重定位技术,定位精度达到3~5米之内,确保了数据的精确性,避免出现类似360、糖猫定位数据严重有误的问题。

此外,该手表还拥有安全围栏、远程监听、紧急求救等功能。孩子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只要长按手表上的SOS键,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则会拨打预先设定的紧急电话,当无人接听时则轮番拨打其他亲情号,确保求救成功。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仅能发送求救短信或录音,易出现丢失或延迟现象,求救效果不尽人意。

部分家长认为,这些儿童智能手表外形上的软肋,严重影响了保护儿童的效果。因为如此显眼的一个手表带在孩子身上,这会增加儿童手表被丢弃的机率,防丢功能因此会大打折扣。如果家长将孩子的安全完全交给了防丢产品,那么就忽视了家长是真正主导孩子安全的本身。如果一款产品非要去和预防犯罪分子来比对的话,那这就不应该是一款产品的问题,而是一个社会的问题了。

从各方面来看,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或许是同类产品中的集大成者,可谓儿童智能穿戴界的黑马,十分值得关注!据悉,该产品将于6月上市,相信会赢得不少家长的青睐,孩子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