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先生儿童手表 “抓住痛点,谈智能”

喵先生儿童手表 “抓住痛点,谈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85.shtml report 3985 众所周知,儿童安全是一个尖锐的社会问题,具备防丢功能的智能硬件无疑是一个前景大好的市场。于是,360搞了一个360儿童卫士,搜狗搞了一个“糖猫”,国美搞了一个“北斗天使”。一时间,儿童智能手表成为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热点。

众所周知,儿童安全是一个尖锐的社会问题,具备防丢功能的智能硬件无疑是一个前景大好的市场。于是,360搞了一个360儿童卫士,搜狗搞了一个“糖猫”,国美搞了一个“北斗天使”。一时间,儿童智能手表成为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热点。

不可否认,这些儿童智能手表都具有同样的一个功能:那就是定位功能。曾有媒体报道过部分品牌的儿童智能手表,定位数据与实际位置相差千里,这对“防丢”就没有了实质效果。加上平日里孩子的活动场所不是学校就是家里,走失的可能就相对低了,那么使用定位功能的频率就少了!如果在关键时刻无法精确定位,“智能”从可说起?这“防丢神器”就成了无关痛痒的的噱头罢了。

刘女士是一位职场妈妈,孩子现在7岁,她说她常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和孩子一同出门,调皮的孩子一会儿就跑出自个的视野,半天都联系不上,每次都慌张的要命,十分害怕把孩子给丢了。当然手机作为目前最方便的联系工具,给孩子配部手机倒是可以!但对3到9岁自制力较差的孩子来说,却容易沉迷于手机游戏影响学习,更令人担心是容易被陌生电话骚扰或诈骗!而且对经常丢三落四的孩子来说,手机不能随身佩戴容易丢失或忘记携带。显然这不是最佳的长久之计。

近日即将上市的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则解决了刘女士的担忧,并满足了她所有的需要。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具备了双向手机通话功能,孩子可以直接佩戴在手腕上,任何时候都不用再担心丢失,当孩子外出玩耍,放学接送时,一个电话就可以直接联系上,避免语音对讲推送的不及时或不清晰。其次还可以设置亲情号,自动拦截陌生电话,远离骚扰、诈骗,给孩子一个纯净的成长环境。

儿童智能手表除了实用外,主要需求还是智能防走失。所幸的是,喵先生采用了全球顶尖的航天级GPS、WIFI、基站、蓝牙感应四重定位技术,定位精度达到3~5米之内,孩子在哪都能轻松知道。当无法用电话联系孩子时,家长则可以利用定位功能进行追踪,轻松找到孩子。

对于孩子安全的考虑,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除了手机通话、精确定位外,还设置了一键求救按钮,只要长按手表上的SOS键,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机则会拨打预先设定的紧急电话,当无人接听时则轮番拨打其他亲情号,确保求救成功,相比其他品牌仅能发送易被忽略的录音求救,是不是显得更周全,更令人信任些?

另外节假日很多父母会趁放假时间带孩子走公园、逛商场或去游乐场等等,由于节假日人流较多,加上孩子活动的自主性较强,这时家长还可以启动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电子安全围栏,在手机APP上设定孩子的活动范围,一旦孩子走出该区域,手表会自动进行预警模式并通过手机通知你,以防孩子走失。

家长一方面希望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一方面也特别希望和孩子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或许远程监听就是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为家长们准备的小心机,家长可在手机APP发出单向监听指令,无声聆听孩子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和小朋友相处融不融洽,孩子心里有没有小秘密等,做无所不知的“超人”爸妈!

对于工作繁忙又时刻担忧孩子的家长来说,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不失为一款真正抓住家长痛点的“走心”监管产品,既能随时与孩子保持联系,又能防骚扰防沉迷玩手机游戏,同时又能智能精准定位、防走丢!相信上上市后一定能获得家长的青睐,孩子们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