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新品牌发布 面对竞争陈旭东很乐观

ZUK新品牌发布 面对竞争陈旭东很乐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50.shtml report 1438 今日在Tech World大会平台上,神奇工场对外发布手机品牌ZUK,正式加入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战局,与小米、华为荣耀等互联网手机厂商正式展开厮杀。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8日消息:今日在Tech World大会平台上,神奇工场对外发布手机品牌ZUK,正式加入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战局,与小米、华为荣耀等互联网手机厂商正式展开厮杀。与此同期,神奇工场官方电商平台正式启用ZUK.com。神奇工场CEO陈旭东表示,“首款ZUK手机定位中高端,将于下半年发布,希望通过高性能的硬件配置、极致的用户体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市场口碑,打破现有智能手机市场格局。”

1267ACA64563BDE54FC0A3CA52F66442
神奇工厂CEO陈旭东

目前,智能手机在互联网及物联网领域均扮演着极其重要的入口角色,所以硬件和UI同样重要。 ZUK手机将开发独立UI,并整合乐商店、乐安全等联想旗下明星机应用,打造生态链。面对互联网品牌的竞争,陈旭东乐观的表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没有一家厂商的份额能超过20%,“目前,国内每个月平均有3000万手机出货量,国际品牌已经变成弱势群体,所以国内厂商有极大的机遇。

感谢关注手机之家前方报道,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