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进军智能家居:确实能改变生活

Android进军智能家居:确实能改变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0.shtml report 930 智能家居不仅仅火在华强北,Google显然更知道智能化生活的意义。本次Google I/O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代号“Project Brillo”。正式官方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9日消息:智能家居不仅仅火在华强北,Google显然更知道智能化生活的意义。本次Google I/O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代号“Project Brillo”。正式官方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s_ff2beba5737a4924b9fad28cfc5ac905

“Project Brillo”基于Android开发。做了高程度的精简,是物联网底层的系统。在保持连接性上支持WiFi、蓝牙等,做到了端到端最小的体积。有了它,你在家里关窗空调会自动打开,反之锁门电视、空调则会关闭电源。在大会上宣布,Project Brillo在第三季度将退出开发者预览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