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十足 谷歌联手GoPro做了什么

吸引力十足 谷歌联手GoPro做了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3.shtml report 948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在刚刚举办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宣布已经有4000个Android Wear应用被开发,其中就有目前我们众所周知且风生水起的Uber,但是除此之外谷歌还做了其他吸引人的东西—Jump。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在刚刚举办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宣布已经有4000个Android Wear应用被开发,其中就有目前我们众所周知且风生水起的Uber,但是除此之外谷歌还做了其他吸引人的东西。

谷歌邀请GoPro加入了Cardboard的项目,并推出了360度全景拍摄工具Jump。它的用处是通过Jump和16个GoPro,用户可以360度进行拍摄。经过Jump的最终调试,将会形成比拟现实的3D视频。当然惊喜的是Cardboard支持IOS系统。

据了解谷歌这款产品我们将在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应用它可以进行社交平台的分享,通过Cardboard就可以看到VR视频,如此看来还是蛮值的期待的。PS:16个GoPro还是挺要命的,土豪的世界屌丝不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