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汉化No.10: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探秘

之家汉化No.10: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探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085.shtml report 1505 相对于微软在商业上的成功,谷歌这个公司则更接近于技术的骄傲。本期汉化视频的主角就是来自于谷歌的无人驾驶技术,让我们一同来见识一下形同科幻的无人驾驶怎么在谷歌的手里上路的。

在这个漫天飘着树毛子的日子里,汉化视频已经来到第十期了。基于一些想不出来原因的原因,字幕Kun决定通过抽奖来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所以,在此预告下一期汉化视频,也就是第十一期,字母Kun将通过微博抽奖的方式抽取一部魅蓝手机。不过,一周的时间好像又有点太辛苦了,所以本期(第十期)汉化视频也将在微博上抽出一个罗技iPhone游戏手柄,详情请关注字幕Kun官方微博@手机之家的字幕Kun

相对于微软在商业上的成功,谷歌这个公司则更接近于技术的骄傲。本期汉化视频的主角就是来自于谷歌的无人驾驶技术,让我们一同来见识一下形同科幻的无人驾驶怎么在谷歌的手里上路的。

当然,没字幕也没有落下。本周颇有怀旧情感的一条新闻就是经典游戏贪吃蛇将登陆安卓/iOS等智能平台,真惊讶从诺基亚跳到iPhone的贪吃蛇立马就能变得这么炫酷多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