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保护用户隐私 Android M有绝招

从源头保护用户隐私 Android M有绝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4.shtml report 960 相信每个Android用户都遇到过系统权限请求的问题,在安装、打开应用时总会弹出对话框来询问,但是在Android M中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相信每个Android用户都遇到过系统权限请求的问题,在安装、打开应用时总会弹出对话框来询问,但是在Android M中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

在Android M系统中,谷歌让应用权限请求与安装脱离,用户直接安装应用,然后再单独设置应用权限。听起来倒是不错。权限设置有两种方法,一是在应用内设置权限,允许定位、读取手机信息等,另一种是在第一次权限请求时,用户可以作出决定,从而让应用“听话”。

虽然国产手机厂商凭借定制的UI搞定了应用权限管理问题,但是鉴于Android应用来源混乱,不免有漏网之鱼,如果谷歌能在系统中把这个问题解决,那必定是极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