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F技术今后趋势 盘点市售五款机型

PDAF技术今后趋势 盘点市售五款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83.shtml report 6946

在OPPO R7的发布会上,PDAF相位对焦技术一时名声大噪。OPPO一直致力于只能手机的拍照技术,本次OPPO R7带来了START极速启动、PDAF相位对焦、优选防抖以及常规的HDR、极致美颜、GIF动画、绚丽滤镜、超清画质、快速快门、全景以及炫彩夜拍等等功能,其中PDAF对焦技术很让人们好奇。

119788858612119a70o

其实PDAF技术在iPhone 6 Plus上就有,只不过说法不同,苹果新上市的iPhone 6所宣传的Focus Pixels,事实上就是相位检测对焦,不过这项技术最早应用于三星Galaxy S5,只是宣传不如苹果火爆,但用户体验是一致的:对焦速度快。OPPO R7也是一样的,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市售的几款拥有PDAF对焦技术的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