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打造高性价比无边框颜值机酷比S3

999元打造高性价比无边框颜值机酷比S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02.shtml report 2134 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上已经开始征集免费试用的酷比S3,即将揭开她的神秘面纱,自5月8日该产品发布以来,此款主打青春优品,颜值爆表的手机一直备受广大酷粉们的关注。

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上已经开始征集免费试用的酷比S3,即将揭开她的神秘面纱,自5月8日该产品发布以来,此款主打青春优品,颜值爆表的手机一直备受广大酷粉们的关注。

其视觉无边框紧跟潮流,给人无限视觉感觉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image001

酷比用999元打造了首款4G视觉无边框的颜值机S3,为什么说是颜值机,首先,其超窄边框,让息屏后的屏幕与边框融为一体。其次,超薄光栅纹理后盖,闪耀着如钻石般璀璨的光芒,微弧的设计,给手掌极致的享受!

image003

但凡用过智能手机的人都会想要有更多的智能工具,如免费WIFI、自动美颜、智能遥控、健康体检、双微信等等,但大部分手机需要通过下载APP才能获得这些智能软件。酷比S3,不用下载APP,出厂即配备诸多智能工具,节省手机内存的同时,还能感受到酷比全新dido OS 5.2系统的流畅与体贴。

此款主打青春优品的酷比S3,有玉瓷白和钛古金两色可选,符合时尚年轻人的选择。999元,在国产手机市场上,拥有极速的体验,超高的性价比,以及颜值爆表的主打优势,没错,这就是酷比S3。

image005

5.0英寸超清屏幕的酷比S3,外观尺寸为:142.5*71.5*8.5mm,重约160g,支持移动4G,后置800W摄像头,支持全景、连拍、水印等多种拍摄玩法,更有Snow White实时美颜,注重细节,让美丽更真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