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六一儿童节 和UC浏览器穿越回童年

过六一儿童节 和UC浏览器穿越回童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85.shtml report 3564 又是一年的六一儿童节。红领巾、打游戏、信手涂鸦……在这一天,这些小时候的回忆都会成为朋友圈刷屏的信息。坐在写字楼里办公桌旁的“大朋友”们纷纷开始致童年。

又是一年的六一儿童节。红领巾、打游戏、信手涂鸦……在这一天,这些小时候的回忆都会成为朋友圈刷屏的信息。坐在写字楼里办公桌旁的“大朋友”们纷纷开始致童年。没错,六一儿童节绝不仅仅是小朋友的节日,也同样是80后、90后这些走出了童年的“大朋友”的节日。现在,拿起你的手机,打开UC浏览器,和UC浏览器穿越回童年吧。

看闪屏、扭礼物,重拾童趣

每到重大节日发布节日闪屏是UC浏览器长期以来的传统,今年六一儿童节也不例外。UC浏览器今天推送的闪屏也是十分击中大孩子们的情绪——再孩子一次。这款闪屏也拉开了UC浏览器带我们一起回到小时候的大幕。除了闪屏之外,UC浏览器还推出了六一儿童节活动:扭一扭,儿童节礼物扭出来。礼物完全毁童年。什么礼物?打开UC浏览器扭一扭就知道。

1

自定义字体、壁纸,上网必须萌萌哒

不久前,UC浏览器新版独家推出了自定义浏览器字体的功能,呆萌体、咆哮体、文艺体……8种字体供用户随心选择,同时多种个性化壁纸和皮肤,让用户可以凭自己的喜好,打造最个性的手机浏览器。这个儿童节,将我们的UC浏览器壁纸换成充满童趣的画面,使用UC浏览器自定义字体和壁纸的功能,让上网也更有童趣和萌萌哒。

2

看视频、玩弹幕 六一过得更乐趣

除了看闪屏、玩涂鸦、换壁纸以外,UC浏览器还有很多的方式可以让我们回到童年,比如看个动画片回味下童年的记忆。UC浏览器视频大全将各视频网站的视频资源聚于一身,无论是我们小时候最爱的圣斗士、机器猫、阿拉蕾,还是现在特别流行的海贼王、柯南、棋魂,在UC视频大全里都能找得到。

此外,用更年轻的方式和角度看看视频,也会有不一样的乐趣。常去A站、B站的小伙伴们一定都会对弹幕视频不陌生。在UC 浏览器的视频大全中不久前也加入大家喜闻乐见的弹幕功能,在视频播放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弹幕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方便的打开和关闭弹幕功能,同时在弹幕按钮下方还有弹幕发送弹框按钮,点击后就可以直接编辑发送你想说的弹幕内容了,让观看视频充满更多乐趣,同时互动和吐槽也更方便。

3

长久以来,UC浏览器都以其多种便捷的功能,深受iOS、Android等平台广大用户的广泛欢迎,在全球拥有了超过5亿的用户。根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研究报告》,在2014年,UC浏览器以以53.8%的的活跃用户渗透率和65.6%的品牌认知度,稳坐市场头把交椅,全面领跑国内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这个六一儿童节,打开UC浏览器,一起回头童年的欢乐时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