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现金分成等你 大神联合网易LOFTER

百万现金分成等你 大神联合网易LOFT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71.shtml report 2083

 

手机壳作为最普及的手机配件,它不但可以给手机一定的保护同时还可以增加一些个性的元素,现在大神手机联合网易LOFTER向全民发起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为手机彩壳征集最佳创意!

wKgAKlVmy9qANLGSAAkwfz8xUMM089

参与本活动,不仅可获您亲自设计的创意定制彩壳,还能赢取大神X7、F2手机,更有机会签约大神,享百万级销量现金分成!

wKgFF1VpWqSAfDIBAAYPPwHlRi8779

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15日

活动奖品:

活动参与奖:

活动期间,每天从参与者中抽取多名,奖励作品定制彩壳一个;

最佳人气奖:

活动期间,作品人气排名较高的,根据排名奖励大神X7手机或大神F2手机一台,及作品定制彩壳一个;(总共奖励4台大神X7手机和7台大神F2手机)

活动中优秀的创意作品更可能获签约机会,用于大神F2及新品手机后盖设计中,作者可分享产品百万级销量的现金分成!

参与方式:

方式一

在酷友社区手机客户端【酷拍】“大神手机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专题里面上传作品图片,并以“大神手机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为标题发布。

方式二

QQ截图20150603093142

http://www.lofter.com/tag/秀彩壳创意赢大神手机,进入网易LOFTER专题活动页面进行参与(详情可见活动页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