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看谷歌黑科技 衬衫短裤当屏幕

汉化:看谷歌黑科技 衬衫短裤当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5/155095.shtml report 360 谷歌一直致力于为所有人制作产品,通过解析和利用科学技术,让我们在解决日常问题方面有所作为,现在谷歌ATAP实验室有了很多有趣的黑科技,一起来看看吧。

谷歌一直致力于为所有人制作产品,通过解析和利用科学技术,让我们在解决日常问题方面有所作为,现在谷歌ATAP实验室有了很多有趣的黑科技,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