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提升 谷歌正式宣布支持USB Type-C

体验提升 谷歌正式宣布支持USB Type-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75.shtml report 680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正式开展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支持USB Type-C标准,这一点对未来安卓手机的体验会带来直接的影响。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正式开展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支持USB Type-C标准,这一点对未来安卓手机的体验会带来直接的影响。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全新的USB Type-C端口的支持可以实现Android手机和平板充电时间提高2—4倍。另外众所周知的,有了USB Type-C再也不用分辨线材的正反。

除此之外,USB Type-C在数据传输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接下来就静静等着大范围的适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