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运存旗舰 华硕ZenFone 2商家报1699

4GB运存旗舰 华硕ZenFone 2商家报16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5/155113.shtml report 3363

有着“性能怪兽”美誉的ZenFone 2自今年3月底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全球首款4GB运行内存+64位处理器” 史无前例的超强悍兽性化科技以及惊艳的工艺设计,一经上市便告售罄。在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屡屡创造出销售佳绩,获得了万千瞩目和热捧。今日,商家“一品通讯”对华硕ZenFone 2报价1699元起,欲在近期入手华硕ZenFone 2的广州朋友们,可以前往进行体验和选购。

image001

配置方面,如开篇所言,华硕ZenFone 2以史无前例的4GB运行内存为64位处理器提供支持,以充分激发手机硬件的潜能。同时,该机还搭载了时下业界公认的最强图形单元之一——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GPU),3D性能较前代跃升260%,令该机拥有了挑战电脑级显卡的图形处理性能。这样的黄金配置组合,令华硕ZenFone 2拥有了碾压各种卡顿的强悍的性能,一举突破智能手机的性能瓶颈,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运行大型3D游戏通通游刃有余。

image002

除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外,华硕ZenFone 2还主打了拍照功能。该机采用了与iPhone6相同的5元件镜头结构,东芝最新研发的1300万像素BSI背照式CMOS传感器,比iphone6 有效像素增加62%; F2.0的超大光圈在华硕独家的PixelMaster技术的组合之下,在暗光下也能拍出惊艳的照片。华硕ZenFone 2还拥有HDR、全景、夜景、弱光(2M)、微缩、智能删除、美颜、GIF动画等十七种拍照模式,可以让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拍出堪比单反的大片效果!

image003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ZenFone 2工艺表现极尽美学特质。在领先工艺的助力下,ZenFone 2屏幕边框仅3.3mm,弧形机身薄至3.9mm,带来了出色的视觉与握持体验;其机身正面以及所有物理按键上都传承经典且极富禅意的同心圆设计,时尚与质感表现都很出色。这种充满科技感的设计语言不仅赢得市场青睐,更一举斩获2015 IF工业设计大奖。

image004

性能怪兽的出色表现不止于此。在前所未见的各种核心配置、超强的拍照功能以及唯美的工业设计以外,华硕ZenFone 2还拥有老少兼顾的ZenUI操作界面、最新的“快充2.0”技术, 5模16频的强大网络适配能力真可谓刷新了Android手机用户见所未见的应用体验。因此,想要近期入手的小伙伴,别HOLD,赶紧抓紧时间抢购吧!

华硕ZenFone 2

[参考价格] 1699元起

[销售商家] 广州一品通讯

[商家电话] 18666002788

[店面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中华广场四楼L3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