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2 可同时运行五款大游戏

华硕ZenFone 2 可同时运行五款大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3/153374.shtml report 778 华硕ZenFone 2作为收款搭载4GB内存的手机来看,确实在多任务处理上实力惊人。日前国外网友LBS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展示了华硕ZenFone 2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3日消息:华硕ZenFone 2作为收款搭载4GB内存的手机来看,确实在多任务处理上实力惊人。日前国外网友LBS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展示了华硕ZenFone 2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QQ20150423-4

在视频中同时开启或未关闭5款图形密集型游戏。手机展示上没有任何延迟。游戏涉及:FIFA 15、Re’l Racing 3、GTA圣安地列斯、NOVA 3和Asphalt 8。这五款游戏应该都是我们平时经常上手的大型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