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吗?验证VOOC闪充 充5min通话2h

你相信吗?验证VOOC闪充 充5min通话2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021.shtml report 2591

 

笔者最近一直将OPPO R7作为主力机型使用,作为OPPO第十个年头的诚意之作,我想OPPO R7足够配得上这个称号。在外观手感上,OPPO R7真的是超越了Find 7、R5等机型,它并非一味追求超薄,OPPO R7提出了“提琴雅弧”的概念,同时集成了OPPO经典的“线体主意”的设计语言拿在手里真的是非常好,手机正、反面贴合手掌的弧度恰到好处。

DSC_9295

OPPO R7如期搭载了OPPO独家VOOC闪充,相信用过VOOC闪充的朋友就再也离不开他了,VOOC闪充的关键就是讲人工智能领域的MCU新品引入到了充电器中,既高效又快速。

QQ截图20150605144426

在OPPO R7最新的电视广告中“充电5分钟畅聊两小时”比较好奇,也想验证一下。

顺便看下广告,很有爱。

首先我们需要先将OPPO R7的电量耗尽,让它自动关机,然后计时充电5分钟,请看下面视频。

 

此视频真实准确,由扫地大爷证明!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用VOOC闪充给OPPO R7充电5分钟电量大约为10%,然后我们用OPPO R7给另一部手机打电话,我们尽量还原真实的使用情况,在通话时屏幕是关闭状态,我们找来一个纸板挡住OPPO R7的光线感应器就可以达到屏幕关闭的状态。

2小时的等待实在又够漫长,根据小便的推理,OPPO R7大概通话10分钟耗电1%,理论上来说可以通话1小时40分钟,还是相当靠谱的!

小结:

VOOC闪充的出现拯救了目前手机续航问题,在电池技术没有突破的前提下,VOOC闪充大大的解决了充电慢、耗电快的问题,小编更希望越来越多的手机可以以专利授权的方式能用上OPPO的VOOC闪充技术,这样将会大大惠及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