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领衔 15年最值得入手的智能机

OPPO R7领衔 15年最值得入手的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88.shtml report 8883

2015年马上就要过半,而今年各家的旗舰手机也相继发布,有的主打拍照、有的主打手感、有的依然走高配路线,在众多的新品旗舰中那款手机更适合你的心理预期呢?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各家新品手机的价位已经固定,并不会出现降价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以供购机参考。

OPPO R7

OPPO R7是一款集出众工艺和优秀手感于一体的产品,通过一体成型工艺,机身尺寸被控制在了143x71x6.3mm,重量只有148g,适合单手掌控。OPPO R7机身铝镁合金经过48道工序,使用全新阳极氧化工艺,采用了非常细腻的锆砂喷涂,使得金属表面非常细腻,独特的外置式天线设计让金属机身成为了手机天线的一部分,整机金属占比达到了92.3%!

OPPO R7搭载了5英寸AMOLED材质1080p显示屏,445PPI更是带来极致细腻的画质,如此规格在视觉冲击和单手操作之间可谓是最佳的平衡点。搭载MTK MT6752 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OPPO R7电信版支持中国电信4G/3G/2G网络,搭载高通骁龙615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OPPO R7率先在同类产品中采用3GB RAM超大运行内存,能同时运行更多APP,应用加载速度最快提升100%。

OPPO R7配备了1300万像素isocell技术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黄金视角前置摄像头,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OPPO拍照手机独有的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拥有严谨高质的德国品质、代表着手机镜头的最高水平之一!同时OPPO R7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PDAF相位对焦,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

vivo X5 Pro

最近,vivo发布了其2015年的首款机器——具有“手品之美”之称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该机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的设计,形成兼具握持感和视觉感的G2连续曲线,并加入了让外观更加极致诱人的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工艺,使得其颜值爆表,手感卓越。

vivo X5Pro也延续了vivo极致的风格,通过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组合而成的极速闪拍系统,达到了业内最快的对焦速度,这项运用于单反上的对焦技术,以其远超闭环式马达的对焦速度、精度和准度,加之蓝宝石玻璃对镜片的保护,让vivo X5Pro拥有了强悍的拍照功能。

vivo X5Pro其他硬件配置如何呢?双卡双待双4G、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64位8核1.7GHz处理器、2G RAM 和16G ROM,前置800W摄像头和后置1300W摄像头,2300mAh电池,中规中矩,达到了目前行业平均水平,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金立ELIFE S7

虽然2015MWC已经过去多时,回顾2015MWC期间就会发现国产手机能登上这个平台展出无疑都是精品,在向世界展现国产手机正式崛起的同时,也向国民展示了,国产手机的实力,而金立ELIFE S7无疑是出色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现售价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这款手机。

此次金立正式发布的ELIFE S7在外形上较为方正,并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手机的正反两面均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同时该机还拥有金属材质边框,而独特的驼峰微槽中框造型则据称灵感来自铁轨,优点是能够带来更舒适的手感。

金立ELIFE S7还配备了5.2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支持1080p(1920×1080像素)分辨率,内置64位MT6752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支持移动TDD-LTE及联通LTE-FDD双4G网络以及具备双卡双待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机身发热的问题,金立ELIFE S7此次还加入了自行研发的极地散热系统,能够让机身温度降低2-9度。

小米Note 顶配版

继各商家相继推出各家旗舰之后,小米也按捺不住了,于5月6日发布了小米Note顶配版,在多次跳票之后,小米这次的准备也是十足的,不仅在屏幕上提升至2K,处理器也使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10。

  小米Note 顶配版将曲面玻璃作为机身主要材质,造型同样非常美观。小米Note 顶配版使用了一块了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并采用了阳光屏技术,让用户即使在阳光下也能享受清晰的浏览体验。前置400W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并且配置了时下非常流行的Hi-Fi系统。

小米Note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大四核),1.5GHz(小四核) ,并辅以4GB RAM加64GB ROM组合,在性能方面可以达到无可挑剔,同时配备了3090毫安时电池容量,为你的影音娱乐酷爽体验保驾护航。

三星Galaxy S6

三星最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在4月17日举行了首销模式,意味着在各地三星实体店也可以购买这款产品,这款手机以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当然,三星GalaxyS6的拍照性能也是很强悍的,S6相机在易懂性、可玩性方面都比较高,还搭载了专业模式,可以调节ISO、白平衡等参数。

三星Galaxy S6采用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ppi高达577,金属中框也更加精致,同时机身正反面采用大猩猩4代玻璃材质。三星Galaxy S6搭载了64位14纳米三星猎户座7420处理器,以及LPDDR4 3GB运行内存。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三星Galaxy S6采用WPC&PMA无线充电标准,用户可享受极速无线充电,仅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手机使用4个小时。

在拍照方面,Galaxy S6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Galaxy S6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了F1.9光圈和高分辨率传感器,作为旗舰,OIS光学防抖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相机配置无疑会大幅提升拍照体验,让你留住精彩的瞬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