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首款定制安全手机尊御Z7 Max

中国移动首款定制安全手机尊御Z7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196.shtml report 1693

6月5日,四川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拉开帷幕,中国移动首款定制安全手机尊御Z7 Max在本次体验展中发布。

image001

尊御Z7 Max安全手机是nubia 和信息安全业界权威卫士通公司一同打造,采用一体化安全终端整体解决方案,配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F密码卡,运用了最先进的保密技术,可进行保密通话及保密短信发送,能有效防止电话被窃听,短信被拦截。形成从终端-网络-系统的三端全程加密,使智能手机真正具备语音加密通信以及个人隐私保护功能。

image003

在安全宣传周体验区,尊御Z7 Max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消费者对于这款安全手机的前景都非常看好,对国产品牌充满了期待。

image005

伴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手机被盗、隐私泄露、流量莫名被扣等安全问题频发,手机被盗和个人信息安全成为智能手机用户的心头病。如今中国移动率先和努比亚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安全手机,也是本着从用户安全角度出发,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