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更智能细节更丰富 iOS9正式发布

Siri更智能细节更丰富 iOS9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12.shtml report 9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时,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了2014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如会前的预测,苹果在本届大会上正式推出了iOS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时,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了2014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如会前的预测,苹果在本届大会上正式推出了iOS9.

600

iOS9并没有在外观上作出明显改变,不过对底层性能进行了,如续航、安全和隐私的提升,并更新了大量的新功能,重点优化Siri与Spotlight的智能化程度。同时,新QuickType与分屏操作功能也为iPad带来了全新的操作体验。

同时iOS9还对老设备的支持表现了很高的宽容度。iPhone设备最早支持到iPhone 4s,而iPad设备则最早支持到iPad 2。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iOS9升级汇总:没惊喜你也会点进来看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