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闪拍利器 OPPO R7电信版即将开售

金属闪拍利器 OPPO R7电信版即将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0/155302.shtml report 6317

作为OPPO品牌成立10周年之际的首款重点产品,OPPO R7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用户的关注和欢迎,其率先上市的移动版自开售以来就热销不停,甚至出现了缺货的现象,让人咋舌!为了满足中国电信用户的需求,OPPO R7电信版的上市也被提上了日程,进入了即将开售的状态。

全金属机身弧度屏

OPPO R7电信版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通过一体成型工艺,机身尺寸被控制在了143x71x6.3mm,重量只有148g,适合单手掌控。OPPO R7电信版机身铝镁合金经过48道工序,使用全新阳极氧化工艺,采用了非常细腻的锆砂喷涂,使得金属表面非常细腻,独特的外置式天线设计让金属机身成为了手机天线的一部分,整机金属占比达到了92.3%!

001

OPPO R7电信版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2.5D弧度屏

机身正面,OPPO R7电信版搭载了2.5D弧度屏,让手指左右滑动不再局限于平面,弧度滑动更加符合自然规律;机身背面借鉴经典小提琴的弧线设计,首创“提琴雅弧”,同时传承OPPO经典的“线体主义”设计语言,优雅中兼顾手感,简约中蕴藏精妙。2.5D弧度屏与“提琴雅弧”背壳两者结合,打造出最为优雅细腻的OPPO R7电信版。

八核处理器3GB运存

OPPO R7电信版支持中国电信4G/3G/2G网络,搭载美国高通公司的骁龙615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并率先在同类产品中采用3GB RAM超大运行内存,能同时运行更多APP,应用加载速度最快提升100%。R7电信版搭载了主流的16GB ROM,剩余的用户可用内存空间超过10GB,同时其SIM 2卡槽采用了可变的智慧卡槽设计,可以插入nanoSIM卡或者microSD卡,最大可以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

002

OPPO R7电信版拥有3GB RAM,运行速度更快

OPPO R7电信版搭载了5英寸AMOLED材质1080p显示屏,445PPI更是带来极致细腻的画质,如此规格在视觉冲击和单手操作之间可谓是最佳的平衡点。

003

OPPO R7支持充电速度快且十分安全的VOOC闪充功能

手机配备了2320mAh内置聚锂合物电池,还搭载了智能手机最佳的续航解决方案——VOOC闪充,可以做到闪充5分钟,通话2小时;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75%,完全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让R7电量满血。同时,OPPO也推出了一项名为“闪充加油站”的服务,OPPO闪充加油站覆盖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有1560家OPPO体验店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全局闪拍  美好画面不错过

OPPO R7电信版配备了1300万像素isocell技术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黄金视角前置摄像头,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OPPO拍照手机独有的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拥有严谨高质的德国品质、代表着手机镜头的最高水平之一!

004

OPPO R7电信版具备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

OPPO R7电信版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PDAF相位对焦,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

005

OPPO R7电信版拥有全局闪拍系统

OPPO R7电信版的拍照启动速度优化彻底,相机启动只需要0.7秒,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足以媲美单反的PDAF相位对焦功能,其可使相机对焦速度最快达到0.1秒;独家的“优选防抖”算法,大幅度的提升拍照的清晰度。

005

OPPO R7电信版搭载了PI原画引擎2.0+

配合OPPO引以为傲的PI原画引擎2.0+,OPPO R7电信版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拥有极致美颜3.0、逆时GIF和快镜头等功能,真正做到了“拍得清晰,自拍漂亮”!

ColorOS 2.1全新体验

OPPO R7电信版搭载了最新ColorOS 2.1操作系统,它实用亦美观,是迄今为止最好的ColorOS版本。ColorOS 2.1融合自然美学中的宁静与纯粹,延续对细节完美的执着追求,坚持自身的品位与气质,希望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视觉方法,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007

OPPO R7电信版搭载ColorOS 2.1,运行速度更加快速

除了变得更加漂亮,ColorOS 2.1还提供了更多有趣、有用的功能,本身进化更为完善,如可以自动清理系统垃圾的睡眠修护、让操作变得更为便捷的手势体感、让生活更为便利的生活服务以及OPPO手机用户专项的会员服务等,让手机变得更加好用。

全面上市销售更火爆

作为目前OPPO最好的电信版产品,OPPO R7电信版无论从外观设计、制造工艺还是硬件配置来说,都达到了目前主流中高端产品的顶级水准。OPPO R7电信版的正式售价为2599元,将于2015年6月13日开启线下首发,而线上首发时间则为6月14日。相信随着OPPO R7电信版的全面上市,OPPO R7系列产品的销售将更为火爆,同时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这款OPPO“十年诚品”的出众之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