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手机华山论剑 LG G4矗立强者之巅

旗舰手机华山论剑 LG G4矗立强者之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1/155370.shtml report 4728 2015年一开局,众多厂商火力全开,纷纷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让本就激烈的手机市场呈现出更加百花争艳的局面。而领军智能手机的LG电子也不负众望,强势推出了本年度的旗舰神机LG G4。

2015年一开局,众多厂商火力全开,纷纷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让本就激烈的手机市场呈现出更加百花争艳的局面。而领军智能手机的LG电子也不负众望,强势推出了本年度的旗舰神机LG G4。凭借1.8倍光圈独领风骚的拍照功能、IPS量子显示屏和负液晶屏的极致视觉体验、时尚与实用兼具的微弯设计以及更加智能的人性化用户体验四大绝技,LG G4在这场激烈的鏖战中见招拆招,并以综合能力第一的身份矗立强者之巅。5月29日,这部顶级旗舰在中国市场首发,火爆人气引爆京东电商平台,神机地位实至名归。(LG G4首发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g_7

1.8倍光圈独领风骚,拍照功能比肩单反

image001

LG G4在摄像头上的突破有目共睹,顶级配置、一流成像更使它被媒体和用户誉为“单反手机”。LG G4的F1.8超大光圈,优于三星Galaxy S6的1.9倍光圈,远超HTC One M9和iPhone 6的2.2倍光圈,可谓当下智能手机中的最强配置。超大光圈给镜头提供了更多的进光量,实现了更明亮、更细腻的拍照效果。LG G4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手动拍摄模式和强大的B门快门拍摄,调整相机设置,捕捉精彩瞬间,专业的大师级作品皆由你掌握。LG G4的摄像头还配备有先进的红外敏感彩色光谱传感器,即使在暗环境下也能拍出生动、真实的图片,成像效果堪称一流。激光自动对焦和全面升级的OIS 2.0光学防抖,让精彩瞬间不再轻易错过。后置摄像头像素高达1600万,远超市场上近95%的智能手机,真实、清晰的图像皆能完美呈现在眼前。用户在使用手势自拍、连拍功能时,只需对着屏幕握拳即可轻松启动拍摄,配合美颜功能和暗环境下自动开启的虚拟闪光灯,可以留住最美好和精彩的瞬间。

业内领先的IPS量子屏和负液晶屏,视觉体验堪称极致

image003

LG电子在屏幕上的造诣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顶级屏幕工艺不但深受用户的喜爱,也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的青睐,例如iPhone就采用了LG电子的IPS显示屏。在屏幕上,LG G系列一直保持精益求精,全新旗舰LG G4更是将其发挥到极致。首次采用的IPS量子显示屏,在亮度、对比度和色域上的表现令人震惊,为用户带来了更明亮、更真实的视觉体验。领先的负液晶屏幕带来了更高的透光率,使屏幕呈现的色彩更鲜艳、更华丽。负液晶技术还有效降低了屏幕的发热、功耗等,对屏幕寿命大有益处。5.5英寸2K大屏延续经典,超高的像素密度远超市场上98%的主流智能手机,完美清晰的视觉享受可见一斑。

微弯设计舒适减震,时尚金属质感引领潮流

image005

LG G4的整体机身采用了微弯设计,相较于一般智能机普遍采用的直板,轻微弧度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单手握持体验,通话时,曲线型机身也更加贴合人脸。微弯的屏幕还具备弹性减震功能,让手机的整体坚固度提升了20%。背部金属菱格纹路颇具设计感,搭配整体的微弯设计,LG G4不但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赏,更成为乔任梁等众多明星大爱的时尚手机单品。

更智能的人性化用户体验,LG G4懂你所需

image007

LG电子一直把用户需求放在首发,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此次全新旗舰LG G4,将快速查看、铃声ID、智能通知、Quick拍摄、事件袋等全新功能集于一身,让用户的移动生活更智能、更便捷。

综合实力强悍的LG G4在旗舰手机市场荣登强者之巅可谓实至名归,屏幕、拍照、设计以及UX等各项功能的全面提升,总有一项最合你心意。相信LG G4在配置上击败其他厂商后,定能在市场上带来更可喜更惊人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