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成定局?苹果摄像头订单增长

双镜头成定局?苹果摄像头订单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2/155407.shtml report 710  手机之家6月12日消息,最新消息ETNews获得消息,苹果获将双摄像头用在新机上,最近采购的摄像头模块订单有了明显的增长。双摄像头可以消除iPhone镜头的凸起。
  手机之家6月12日消息,最新消息ETNews获得消息,苹果获将双摄像头用在新机上,最近采购的摄像头模块订单有了明显的增长。双摄像头可以消除iPhone镜头的凸起。

苹果去年收购了拥有双传感器摄像头技术的LinX,非常有可能是在为iPhone的下代双摄像头产品做准备。

ETNews消息称,三星也有类似的想法进行双摄像头的尝试,并且已经在订单上展示出来了,不过最快也是下代产品上才能见到了。

PS:造型真的丑瞎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