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9处理器或性能一般 转而追求续航

苹果A9处理器或性能一般 转而追求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48.shtml report 10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援引供应链的可靠消息称,苹果A9处理器仍为“旋风”架构微调,包括A7,A8和A9三代处理器变化都不太大,至于性能表现则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是表现平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援引供应链的可靠消息称,苹果A9处理器仍为“旋风”架构微调,包括A7,A8和A9三代处理器变化都不太大,至于性能表现则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是表现平平。

120737788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将在下一代处理器上采用14/16纳米FinFET制造工艺,并且在GPU的性能上有更出色的表现。然而,从A8处理器的整体设计构想来看,从20nm制程到GPU,甚至到协同M8处理器,苹果更多的努力则是用于提高iPhone6的电池续航表现,所以预计在A9处理器上这样的思路预计也会得到延续。

这意味着在众多硬件升级的背后,A9处理器更多的作用将致力于能耗的降低,而不是性能的飙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