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杠上雷军 推399元国民手机!

周鸿祎杠上雷军 推399元国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2/155417.shtml report 2539 6月8日,奇酷科技与大神手机正式“合体”,预示手机行业狼来啦!第二天老周就宣布推出国民手机,以399元的价格给手机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明眼人都能看出这颗炸弹针对的是小米。老周把互联网思维运用到极致,欲颠覆整个行业规则!

6月8日,奇酷科技与大神手机正式“合体”,预示手机行业狼来啦!第二天老周就宣布推出国民手机,以399元的价格给手机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明眼人都能看出这颗炸弹针对的是小米。老周把互联网思维运用到极致,欲颠覆整个行业规则!

把时间拉回到2008年,周鸿祎正式推出360免费杀毒软件,整个杀毒行业被杀到溃不成军。其中金山杀毒就是受害者之一,雷军作为金山的领导者,与周鸿祎算是“结下了梁子”;而今天周鸿祎带着杀气来到手机行业,又是雷军掌舵的小米手机会面临什么样的风险?老周杀到必定会有所作为!就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618大促当中,行业内各品牌展开声势浩大的攻防战。

在6月2号的魅族的发布会上,魅蓝note2以799元先发制人,随后小米推出499元的“无敌价”的概念,可是就在小米发出公告不久,大神手机马上推出两款真正的无敌价——大神F1plus版 399元和F1极速版499元的大招,打出“同配置最低价”和“同价位性能无敌”的概念,无论是在价格还是配置,大神全面超越红米2A,消费者无不拍手叫好,上演了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

1

作为京东JDphone最早合作的手机品牌之一,大神手机与京东的每次合作都书写出一段佳话,在这种良性循环的推进下,大神手机与京东的合作逐渐加深,甚至一度成为行业典范。就在不久之前,大神手机携手京东签订价值65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京东金融、京东移动端、微信、手Q等移动平台的联动,让大神手机在整个618大促期间,形成多渠道联动营销的盛景。也许正是大神手机的骄人战绩,引起了互联网企业的侧目,当奇酷科技与大神手机合并之后,“掌门人”周鸿祎以399元的低价开始诠释国民手机的概念,而在互联网思维的运营下,大神手机通过亲民价格、coolUI的极致体验,颠覆消费者对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认知。

在399元之后,周鸿祎是否会带来免费智能手机?是否会把杀毒行业的战绩成功复制到手机行业?这些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可以预见的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大佬们肯定会彻夜难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