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京东众筹低至99

喵先生儿童手表手机 京东众筹低至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2/155427.shtml report 2129 全球首款功能最全的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啦!目前已火爆启动预热中!

全球首款功能最全的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啦!目前已火爆启动预热中!

1

据了解,该产品众筹将于6月15日10点正式开启!众筹价更低至99元,喜欢的朋友可在百度搜索“京东众筹”进入,再搜“喵先生”关键字即可进行关注或抢购。

2

简单来说,该产品具备手机通话功能,家长可以和孩子进行亲情沟通,家长不用再担心孩子外出时或放学接送时找不到孩子而担心了,与成年手机不同的是,家长可设置亲情号,自动拦截陌生电话,让孩子远离骚扰、行骗,无关的功能也可以进行屏蔽,不用再担心孩子因使用成人手机受到一些不良信息的干扰或是沉迷于手机游戏。

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除手机通话外,还可以精准定位、SOS一键呼救、电子围栏及远程倾听等。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设有一键呼救按钮,当孩子遇到危险时,长按此按键则自行对预先设定的SOS求救电话进行呼叫,如该号码无法接通时,则循环拨打其他亲情号,给孩子多一份安全保障。

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的出现,改变了儿童可穿戴产品的功能单一、定位不精确、功能不实用等弊端,从各方面来看,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或许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大集成者。非常值得家长入手!

据该品牌负责人表示:众筹结束后正常零售价为459元,无论这次众筹抢到什么价,无论买给自家孩子还是送礼,都是超值的!在此次京东众筹中,除了99超低价外,还可以抢购喵先生儿童定位手表手机的其他档位众筹,越早抢购优惠越多! 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