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豪掷20亿重金为支付 意在O2O落地

苏宁豪掷20亿重金为支付 意在O2O落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53.shtml report 827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除了目前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和微信植物之外,苏宁也成功携易付宝进入了支付战局。至于苏宁此次能否成功,真不是20个亿说了算的。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除了目前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和微信植物之外,苏宁也成功携易付宝进入了支付战局。

日前,苏宁在南京签约500家全国顶级代理商,并宣布未来3年将为易付宝投入20亿元资金,表示易付宝最终将实现用户规模超2亿、交易规模突破1万亿元,覆盖线下实体零售+生活服务网点上百万个。

当然苏宁此举必然是为O2O模式的落地铺路,起步虽然但是有了20亿的支撑,底气依旧表现的很足。PS:能否做出点名堂,真不是20个亿就能说了算的,如何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和认知才是正经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