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发布支持便捷支付sharkey智能手表

握奇发布支持便捷支付sharkey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44.shtml report 1253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2日消息:在智能手机之后,智能可穿戴设备很可能成为互联网新宠。握奇今天就推出了sharkey可支付智能手表。这款产品把支付安全理念融入到日常便捷支付当中。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2日消息:在智能手机之后,智能可穿戴设备很可能成为互联网新宠。握奇今天就推出了sharkey可支付智能手表。这款产品把支付安全理念融入到日常便捷支付当中。


握奇发布sharkey智能手表

握奇sharkey可支付公交费用,代替公交卡。而且可以支持10厘米内刷卡付费。通过app改变目标城市的公交卡,甚至查看刷卡记录。在手表内就直接可以查看余额,并可通过手机支付端进行充值。


sharkey智能手表

同时sharkey还拥有小额支付方式,支持超市、便利店等场景支付。同时手表的基础功能拥有电话提醒、未接来电功能。续航方面在支持常显墨水屏下可实现264小时待机时间。整体表现不错,价格定位399元,北京深圳首发,4月27日京东预约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