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金属机身?LG下半年将推G4 Pro

莫非是金属机身?LG下半年将推G4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56.shtml report 938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现在的厂商都喜欢打双旗舰拍,无论是iPhone还是三星,以及众多国内厂商都有着“Plus”、“Pro”等版本,而LG这次也不仅有G4,下半年还将推出LG G4 Pro。
  手机之家6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现在的厂商都喜欢打双旗舰拍,无论是iPhone还是三星,以及众多国内厂商都有着“Plus”、“Pro”等版本,而LG这次也不仅有G4,下半年还将推出LG G4 Pro。

LG CEO Cho Jun-ho此前明确表示“我们计划发布一款标准在G系列之上的新产品。它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此后LG再次肯定了将有双旗舰的准备。

根据LG移动业务台湾主管Eason Shao在当地透漏的消息来看,LG G4 Pro的具体配置仍不确定,目前正在考虑全金属机身,并在研究press+CNC制造工艺,与苹果、三星有本质的区别。

9月在柏林的IFA 2015估计就是LG G4 Pro一显身手的时候了,金属机身目前的确还是相当受宠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