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当自强 传小米处理器最快年底现身

芯片当自强 传小米处理器最快年底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64.shtml report 1101 前几天小米刚发布消息, 美国高通公司前全球高级副总裁王翔将加入小米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现在就传出了小米研发自家处理器的消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前几天小米刚发布消息,美国高通公司前全球高级副总裁王翔将加入小米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现在就传出了小米研发自家处理器的消息。

IHS Technology 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给出消息称,小米自己的处理器最快可能在年底面世,如果这是真的,那以后小米手机就会配备自家的处理芯片了。此前曾有消息说小米在研发处理器,但是只是传闻,现在高通副总裁王翔加入小米,无疑会推动小米研发自家芯片的发展。

纵观中国手机市场,华为使用了自家芯片,联发科的崛起让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受益。小米公司今年发布的红米2A搭载的是联芯LC1860C低端处理器,如果小米真的要研发处理器,很可能会从低端芯片入手,那红米系列是最有可能优先使用自家处理器的小米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