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再出招 叫板小米重新定义千元机

周鸿祎再出招 叫板小米重新定义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80.shtml report 1970 号外!红衣教主叫板雷布斯,连开两枪直击小米痛点。先是以国民手机直接甩红米2A的脸瓜子,紧接着又以699的价格直接叫板雷军,此次周鸿祎大打国民手机,矛头直指雷布斯,一场硝烟弥漫的智能手机之战已经打响。

号外!红衣教主叫板雷布斯,连开两枪直击小米痛点。先是以国民手机直接甩红米2A的脸瓜子,紧接着又以699的价格直接叫板雷军,此次周鸿祎大打国民手机,矛头直指雷布斯,一场硝烟弥漫的智能手机之战已经打响。

就在今早,宣布红米NOTE降价100!就在消费者将目光瞄向小米时,大神手机的又一举动,再次将消费者的目光收入囊中——大神F2以699元开卖!与红米NOTE同样售价699元。相同的售价,但大神F2在处理器、内存、存储、厚度、跑分等方面完胜红米NOTE,最终销量可想而知。回看几天前,红米2A以直降100的诱惑来吸引消费者,喊出“无敌价”!但不料就在小米以“无敌价”作为营销噱头之时,刚刚与奇酷科技完成合并的大神手机打出399元的价格,以国民手机挡住了小米的去路。周鸿祎通过微博表示,大神将推出国民手机,并在同时宣布推出399元和499元的无敌价。作为最终利益的收获者,消费者当然买张价格亲民、配置更高的大神手机。此次红米NOTE降价可以看成是被大神逼到墙角,似乎有点撑不住的意思!

众所周知,360在周鸿祎的带领下,一直给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软件安全保护服务,如今周鸿祎通过入驻大神手机来“搅局”手机行业,或许会将互联网免费体系就此带入手机行业。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一个是以用户导向为核心的互联网品牌大神手机,另一个是在互联网行业叱咤风云多年的奇虎,两者强强联合将擦除更激烈的火花。两个品牌的互联网思维相结合,互取对方之所长,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是一种助推,也是一种刺激。在这种双重刺激之下,大神手机将通过新式互联网思维颠覆智能手机行业,并通过“国民手机”的概念,重新定义大屏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