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机身并不满意 索尼发布Xperia Z4v

黑白机身并不满意 索尼发布Xperia Z4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60.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6月17日消息,上个月,索尼推出的国际版新旗舰索尼Xperia Z3+引来争议不断,不过索尼本次联合Verizon发布的美国版本索尼“Xperia Z4v”整体配置有了明显的提升。
  手机之家6月17日消息,上个月,索尼推出的国际版新旗舰索尼Xperia Z3+引来争议不断,不过索尼本次联合Verizon发布的美国版本“Xperia Z4v”整体配置有了明显的提升。

Xperia Z4v是索尼第一款配备2K屏的手机,采用5.2寸的IPS屏幕,像素密度564PPI,屏占比71.25%。外观有黑白两种配色,厚度为8.6毫米,重160克。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相机方面采用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索尼Xperia Z4v骁龙810八核处理器、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运行;同时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技术以及无线充电。

索尼Xperia Z4v将于今夏上市,价格以及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PS:遗憾的是,闷骚的标识性紫色机身不见了。不过看这图片,大家觉得变化大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