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照片不用加特效  LG G4助力端午出游

好照片不用加特效 LG G4助力端午出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85.shtml report 5917 2015年最受关注和欢迎的旗舰神机LG G4凭借F1.8大光圈、丰富的手动拍摄模式、彩色光谱传感器和清晰快速的OIS 2.0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等强大拍照功能,被媒体和用户誉为“口袋单反”。

2015年最受关注和欢迎的旗舰神机LG G4凭借F1.8大光圈、丰富的手动拍摄模式、彩色光谱传感器和清晰快速的OIS 2.0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等强大拍照功能,被媒体和用户誉为“口袋单反”。300名LG G4极致体验团团员也对它的拍照体验赞不绝口,出自LG G4的视觉大片让人眼花缭乱。端午将至,小长假出行必备单品首推这部旗舰神机LG G4,是时候丢掉沉重的单反,让机身轻巧、成像与单反相媲美的LG G4帮你留住旅行过程中的精彩瞬间。时值京东618 Party On年中大促,现在登陆京东(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weibo)购买LG G4还有多重好礼相送,让你的端午出行更加精彩。

顶级摄像头配置成就“口袋单反”

image001

在令人期待的摄像头配置上,LG G4为用户带来了突破性的F1.8超大光圈,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暗环境下,也能充分补充进光量,拍出令人惊艳的明亮照片。此外,LG G4的1.8倍光圈通过虚化背景,将拍摄物体的细节淋漓尽致的呈现在眼前,让照片更有意境。针对不同用户的独特拍照需求,LG G4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简易、基础、手动三种拍摄模式。手动模式下,快门速度、白平衡、ISO、曝光补偿等相机参数都可以轻松调整,RAW格式输出方便后期处理,单反相机中常见的水平仪和柱状图功能则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知照片的构图和曝光情况,减少调整照片的可能。

image003

先进的红外敏感彩色光谱传感器能在拍摄前精确分析与测量场景中的所有可见光,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昏暗环境下,也能完美捕捉瞬间,让成像更真实、生动。LG G4还搭载了OIS2.0光学防抖和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全方位多角度防抖,有效提升了手机的拍摄稳定性,再也不怕拍摄过程中“手软”导致的失真。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带来轻松的一触即拍,不但能快速完成对焦,提升拍照速度,还能让成像更清晰。除此之外,LG G4还为用户带来了手势连拍、手势查看、美颜、虚拟闪光灯、Quick拍摄、闭环式对焦模块等强大的拍摄功能。凭借在拍照功能上令人惊艳的全面升级,LG G4成为用户们一致认可的口袋单反。

image005

LG G4极致体验团团员教你用LG G4拍出不用加特效的好照片

2015年4月21日,LG官方面向全网用户开启“LG G4极致体验团”活动,并最终挑选出300名幸运网友成为体验团团员,在5月20日至6月24日为期36天的LG G4体验活动中,向广大用户带来第一手试用报告。毫无疑问,被团员们一致称赞的当属LG G4强大的拍照功能。F1.8大光圈、丰富的手动拍摄模式、彩色光谱传感器、激光自动对焦和OIS 2.0光学防抖……这些顶级配置让LG G4极致体验团团员赞叹的同时,也一一上手拍出了许多堪称大师级水平的照片。令人惊喜的是,300名体验团中还有许多是摄影爱好者,他们用LG G4拍出的照片美轮美奂,让人不敢相信如此惊艳的照片是出自一部智能手机。

image007

LG G4独领风骚的F1.8大光圈,在暗处拍摄时,能增强摄像头的进光量,让照片更明亮。因此,LG G4能轻松拍出夜景、光束、日落等暗光时的照片。大光圈还能带来独特的散景效果。近距离拍摄物体时,LG G4的F1.8大光圈能将近处的物体细节突出,远处的背景虚化明显,非常有意境。

image009

LG G4丰富的手动拍摄模式可以对白平衡、ISO感光度、快门速度等相机参数进行调节,不同数值下会产生不一样的照片风格,能更大限度满足不同用户的拍照需求。

image011
image013

LG G4还拥有强大的B门快门拍摄,将快门速度调至20秒-30秒,将ISO感光度调至最低,就能拍出璀璨绚丽的光轨,轻松享受专业摄影师才能拍出的一流大片。

image015

LG G4的激光自动对焦和OIS 2.0光学防抖能快速捕捉瞬间,拍摄水流、行进中的汽车等快速移动的物体时,依然能快速对焦,保证照片的清晰真实。

现在,和LG G4极致体验团团员一起,体验LG G4的顶级拍照实力,让LG G4成为你端午出行的最佳拍照神器。现在登陆京东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weibo就可以购买这部轻便的“口袋单反”,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