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获苹果授权 大力促销回馈消费者

京东获苹果授权 大力促销回馈消费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38.shtml report 955 近日,记者从苹果官方网站查询得知,京东已正式成为苹果公司官方直接授权的线上经销商,获得包括Mac、iPad、iPhone、iPod、Beats在内的全线产品销售资格。

近日,记者从苹果官方网站查询得知,京东已正式成为苹果公司官方直接授权的线上经销商,获得包括Mac、iPad、iPhone、iPod、Beats在内的全线产品销售资格。

京东通讯采销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销售苹果公司授权的正品行货之外,京东还提供211限时达、极速达、碎屏险、打白条“0”元购机等诸多特色服务,让消费者网购更加省心便捷。京东长期以来坚持做用户手机的采购代言人,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商,获得苹果公司的直接授权,将有助于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苹果系列产品的购买体验。

据悉,正值京东618店庆大促期间,为回馈消费者,京东的苹果全系产品正在进行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其中,iPhone4S仅需1498元,而潮流旗舰iPhone6更是4668元起售,为果粉们献上一场购物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