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LG如何 华为代工新Nexus参数曝光

比LG如何 华为代工新Nexus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69.shtml report 968  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此前LG代工的Nexus消息遭到泄露,很多朋友都期待华为制造的版本,这不华为内部某位可爱的队友曝光了华为版的新Nexus。
  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此前LG代工的Nexus消息遭到泄露,很多朋友都期待华为制造的版本,这不华为内部某位可爱的队友曝光了华为版的新Nexus。

消息称,英国华为一名匿名员工表示他们在制造新一代Nexus手机。根据曝光参数,据悉华为代工的新Nexus配备5.7寸2K屏,搭载索尼2070万像素摄像头;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32GB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

据了解新Nexus手机为全金属材质,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超窄边框和高屏占比,整体类似Mate系列。

最新爆料称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充电器由比亚迪和赛尔康代工,将采用高通QC2.0快速充电方案,能够实现USB Type-C+QC 2.0输出功能。PS:各位,比此前曝光的LG版本的如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