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不叫小锤子 卖一千五左右

罗永浩:不叫小锤子 卖一千五左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71.shtml report 926 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罗永浩亲自否认了网络疯传的小锤子这一说法,价格也并非千元。罗永浩与网友互动时表示,新机不会叫“小锤子”,目前新机信息没有一览无余,也就是说还有些其他看点未被曝光,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应该卖1500元左右。
  手机之家6月19日消息,罗永浩亲自否认了网络疯传的小锤子这一说法,价格也并非千元。罗永浩与网友互动时表示,新机不会叫“小锤子”,目前新机信息没有一览无余,也就是说还有些其他看点未被曝光,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应该卖1500元左右。

锤子科技准备的这款手机一个多月前就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显示型号为YQ601,支持双卡双待双4G,取消了正面的实体按键。

据悉,它会配备5.5寸1080p屏幕、骁龙615 1.5GHz八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加microSD扩展、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PS:既然没有一览无余,恐怕暗藏了什么惊喜,至于价格嘛,不是千元机你们还买账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