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小米5分不清 小米新机曝光

红米Note2/小米5分不清 小米新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84.shtml report 1084 小米最近可真是没闲着,一边忙着和友商“交流沟通”,一边还时不时曝光一些新机信息,现在又有关于小米新机的谍照曝光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小米最近可真是没闲着,一边忙着和友商“交流沟通”,一边还时不时曝光一些新机信息,现在又有关于小米新机的谍照曝光了。

从图片中来看,这款手机应该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后盖为三段式设计,机身边框有着明显的弧度,最大的亮点是摄像头下面的那个圆形区域,很可能是指纹识别器。按尺寸估算,这款手机应该配备了5.5英寸屏幕。

虽然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不是小米的风格,但是那个“MI”logo还是很明显的,以目前的曝光信息,这款手机很可能是红米Note2或者小米5。指纹识别,金属机身,也符合旗舰机的身份,只是这价格还能发烧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