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获迅游3000万投资  估值26.5亿

锤子获迅游3000万投资 估值26.5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90.shtml report 1606 6月17日消息,迅游科技(300467,收盘价184.59元)今日发布了一则投资公告,公告显示迅游科技以3000万元的代价,获得了锤子科技1.13%的股份,而后者的估值也相应的达到了26.5亿元。

6月17日消息,迅游科技(300467,收盘价184.59元)今日发布了一则投资公告,公告显示迅游科技以3000万元的代价,获得了锤子科技1.13%的股份,而后者的估值也相应的达到了26.5亿元。

迅游科技表示,此次投资锤子,是为了通过和行业领先的专业手机设计、生产和销售管理团队的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互联网行业中积累的服务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影响力,为增强公司的行业地位、产品和盈利能力提供多层次的支撑。

据悉迅游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网游加速服务,主要集中在PC端,在移动领域鲜有应用。迅游网游加速器是迅游科技的拳头产品,该加速器能够给魔兽世界、CF、龙之谷、DNF等热门游戏提供加速服务。

锤子科技也表示确实引入了迅游科技的投资,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公布本次融资情况。不过锤子科技强调,本轮融资并非只有迅游一家,并且下半年还将发布多款产品。

锤子科技的财务状况也在本轮融资中得到了披露,迅游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截至2015年一季度,锤子科技尚未盈利。”迅游称,目前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如果锤子科技未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那么迅游科技将面临投资失败和亏损的风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