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胖子否认小锤子叫法 价格1500元上下

罗胖子否认小锤子叫法 价格1500元上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78.shtml report 1728 随着锤子新机YQ601在工信部的亮相,不少人都将该机戏称为“小锤子”,并且主要配置也可谓全面曝光。不过,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显然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日前在微博发文称,这款锤子新机不叫 “小锤子”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9日消息——随着锤子新机YQ601在工信部的亮相,不少人都将该机戏称为“小锤子”,并且主要配置也可谓全面曝光。不过,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显然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日前在微博发文称,这款锤子新机不叫 “小锤子”,并未一览无余,(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应该卖一千五左右。”此言一出,不仅让“小锤子”手机再次成为热议话题,而且看起来也有试探网友新机预期价格反应的意味。

090040xyoyoczdxkkofc8y

从罗永浩此次的发言来看,其实并未披露多少实质性的内容。首先,小锤子手机的叫法原本就是网友的俗称,而过去的传闻则显示这款锤子新机将被命名为锤子C1,所以正如网友评论所说的那样,是否叫“小锤子“由不得罗永浩说了算,这种民间的叫法或许在官方正式名称公布后也会持续下去。

其次,罗永浩所谓“小锤子”手机并未一览无余的说法,则有些故弄玄虚的感觉,因为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数据和上手视频中,”小锤子”手机的基本信息基本上已被曝光的差不多了,这款千元级的新机即便有什么秘密,似乎也玩不出什么花样,更多的时候或许是吊大家的胃口而已,从而再次提升该机的关注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