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锤子?锤子将推出无实体按键低端机

小锤子?锤子将推出无实体按键低端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63.shtml report 875 此前网络上疯传锤子将推出“小锤子”手机,“小锤子”手机的定价在千元左右,和红米、魅蓝、乐檬同样定位,而罗永浩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也隐约透漏了消息。
  手机之家3月27日消息,此前网络上疯传锤子将推出“小锤子”手机,“小锤子”手机的定价在千元左右,和红米、魅蓝、乐檬同样定位,而罗永浩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也隐约透漏了消息。

有网友发微博@罗永浩“老罗,T2千万别是那种按键了。”罗永浩则回应“不可能,T系列的后续产品一定都是跟T1一样的实体键。只有在相对便宜的机型上,我们才会考虑使用虚拟键。”也就是说在锤子的低端机上会出现虚拟按键的设置,也就是低端机是确切存在。

PS:低端配有虚拟按键的小锤子,会不会更受欢迎?总之倘若真的叫小锤子,可就萌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