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也哭了 大神F2移动4G版再胜出

红米note也哭了 大神F2移动4G版再胜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91.shtml report 1531

大家都知道最近小米是摊上事了,先与乐视撕逼,后跟大神手机比起了性价比,在比配置上红米2A落了下风,而今天又有网友爆出了一组大神F2移动版和红米note的对比照片,而照片中对比结果,红米note则是又一次遭到碾压,到底比的是什么呢?往下看吧。

最近网友爆料两款产品的对比照,鲜明直接爆出两款手机的差距。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大神F2移动版本的wifi有明显的优势,在首页信号源中,大神F2显示的wifi信号全部满格,反观红米note的wifi信号无一满格,相同的位置,相同的wifi源,大神F2移动版完胜红米note,当然这样的结果跟大神手机在通讯方面研发实力有关,6000项专利技术并不只是一个数字的体现。

另外,细心的网友也会看到,大神F2的屏幕显示效果优于红米note,红米note屏显有明显的泛黄现象,主要原因是大神F2(OGS)屏幕贴合工艺优于红米note(GFF)。

综合以上两点考虑,大神F2移动版在选材用料,4G/wifi等通讯研发实力上完胜小米,在699元价位档,大神F2移动版把产品做到了极致,并且已经站稳这个价格段,而对于友商来说想在这个价格段上占有优势的话,还需要更加用心才行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