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进程冻结技术 P8手机率先使用

华为推出进程冻结技术 P8手机率先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96.shtml report 1840 手机操作系统生态圈的发展,让移动互联服务变得更为广泛,而手机的续航、体验也开始为消费者高度关注。近期,依托安卓5.0的华为EMUI3.1系统推出了安卓平台上首个真正意义的进程冻结技术,不仅可使手机使用时长延长20%,还让操作体验变得更为流畅。

手机操作系统生态圈的发展,让移动互联服务变得更为广泛,而手机的续航、体验也开始为消费者高度关注。近期,依托安卓5.0的华为EMUI3.1系统推出了安卓平台上首个真正意义的进程冻结技术,不仅可使手机使用时长延长20%,还让操作体验变得更为流畅。

image001

因为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对第三方应用缺少管理,存在着部分后台垃圾应用偷偷运行造成对cpu和电源的占用。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考量,华为推出进程冻结技术,该技术来自大型服务器的进程冻结概念,是华为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大数据应用的结合。使用该技术后,手机可智能识别应用类型,分组管理,实现前台任务单一化,后台进程冷冻,解决了长期困扰业内的产品功耗、续航问题,并且还可防止手机“堵塞”, 带来更为优质的顺畅操作体验。

image003

据悉,正受市场热捧的华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P8升级到最新版本后便可率先使用该技术。此前,华为P8凭借着极致的设计制造工艺、卓越的拍照创意体验,领先的智能体验就赢得了用户广泛青睐。此次再度“尝鲜”,无疑还将再度让华为P8成为具备 “超长续航”“操作流畅“特性的旗舰产品典范。

目前,靠做精品、靠做质量,华为手机已然在全球范围形成良好口碑,而此次华为进程冻结技术的出炉,无疑还将推动华为产品获得更为广泛的用户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