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始招募Jump虚拟现实相机测试者

谷歌开始招募Jump虚拟现实相机测试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41.shtml report 8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上月末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虚拟现实产品——Jump虚拟现实相机。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将从今夏开始为这一产品招募测试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上月末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虚拟现实产品——Jump虚拟现实相机。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将从今夏开始为这一产品招募测试者。

be571ecc270dfe3

如果你打算成为抢先试用Jump虚拟现实相机的“精选创造者”(select creators),可以到谷歌网站进行注册,并填写一个两页内容的简单基本信息表,介绍一下自己的背景,同时解释未来打算如何利用这一平台。

谷歌为此特别提示:作为Jump相机的测试者,所采集和使用的信息必须遵守谷歌的隐私政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