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转弃? 谷歌搜索取消对emoji的支持

爱转弃? 谷歌搜索取消对emoji的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43.shtml report 8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看起来谷歌公司并不很喜欢emoji,最起码对于搜索(Google Search)部门是这样的。日前,Google悄然从搜索页面取消了对emoji的支持,不论是移动客户端还是桌面客户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看起来谷歌公司并不很喜欢emoji,最起码对于搜索(Google Search)部门是这样的。日前,Google悄然从搜索页面取消了对emoji的支持,不论是移动客户端还是桌面客户端。

db019663a9dba20

当用户要在Google搜索栏输入搜索对象的时候,它不再单独跳出emoji,但是输入内容带有文本的话,那么emoji则还是会显示出来的。

虽然这家全球最大的引擎公司放弃了emoji,但是这并不代表其他公司也会这么做,特别像偏社交类型的网站,如Yelp,其搜索就还完全支持emoj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