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9Max白色版来袭 已开启预约

nubia Z9Max白色版来袭 已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14.shtml report 1027

nubia在今年的表现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艳惊四方”,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的亮相吸引了无数的眼球,但大家应该不会忘了,在2015mwc上亮相的nubia Z9 Max同样拥有这超高的人气。 强悍芯片,纵横全网,HiFi音效,精制工艺,优雅唯美,品质态度,手机中的单反机这些都是nubia Z9 Max的代名词。

而就在近期 nubia Z9 Max白色版盛世来袭!6月25日正式开售!现已火热预约中,在官网http://www.nubia.cn/book.php#z9max,京东http://item.jd.com/1657846.html均可预约,并且转发抽送 Z9 Max白色版NB码3枚。喜欢白色版的小伙伴开始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