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移动电源,魅族MX5曾计划延期发布

苦等移动电源,魅族MX5曾计划延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45.shtml report 3181 早期时间就有传闻称魅族会在602发布会上发布MX5,可惜传闻并没有落地开花,反而留给了人们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但是最终等到的却是主打千元级市场的魅蓝note2,用户翘首以待的旗舰级产品MX5依然缺席。

早期时间就有传闻称魅族会在602发布会上发布MX5,可惜传闻并没有落地开花,反而留给了人们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但是最终等到的却是主打千元级市场的魅蓝note2,用户翘首以待的旗舰级产品MX5依然缺席。是什么让MX5推迟到6.30发布?今天微博的猛料似乎让真相浮出水面,魅族新款移动电源或将是导致MX5跳票的重要原因。

1 2
3

图:魅族移动电源新品包装盒曝光,支持快充

@移动叔叔 在微博上表示,“昨晚李楠在其微博发了的照片“For the lovely ones Made By Meizu”不是别的产品,正是魅族多次推翻再改的并将于6月30日发布的移动电源。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X5和魅族移动电源都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看来魅族630发布会值得期待啊!”

4

图:魅族MX5或将配备快充技术

从曝光的MX5电源数据来看,十分钟可充25%的电,四十分钟最高可达60%,充电速度如此之快,确实有如魅族宣传与所说,一杯咖啡的时间轻松使用一天。作为魅族的重头戏,MX5完美支持快充技术,搭配同样具备该技术的移动电源共同推出,两者结合无疑起到相辅相成、珠联璧合的作用。

5

图:疑似魅族新款移动电源泄露图

魅族将MX5的发布会整整推迟了接近一个月,无疑是希望MX5可以借势移动电源打出组合拳,让魅族这款重量级配件拥有落脚点,实现手机和移动电源的双料双赢。如果这些猜测可以在6.30当天得到证实,那不得不说魅族的眼光足够长远,狠下心来将MX5延后发布,只是为了6.30发布会上取得更大的胜利。

6

图:网上流出的魅族移动电源照片

虽然关于魅族这款移动电源的细节依然比较少,快充技术还将有待发布会上的证实。就技术而言,快充也并非高不可攀,在最新发布的机型中已经普遍存在,不过在移动电源中实现这一技术尚属业界首次。究竟MX5和魅族首款移动电源是否将在魅族新品发布会上同台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6.30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