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6月30将发布 惊喜在机身材质

魅族新品6月30将发布 惊喜在机身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76.shtml report 1156 昨天魅族老总黄章表示会有新产品,今天预告就来了,魅族科技官方微博称,魅族将会在6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从海报中的“BORN TO KILL!”可以感受到魅族的气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就在刚才,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放出消息:6月30日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

昨天魅族老总黄章表示会有新产品,今天预告就来了,魅族科技官方微博称,魅族将会在6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从海报中的“BORN TO KILL!”可以感受到魅族的气势。这是魅族的一贯作风,每次发布会前都要搞得浩浩荡荡,总是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不知道这次会带来什么革命性的产品。

虽然海报中信息不多,但还是有一个惊喜,就是这句“Full Metal Jacket”,意为全金属外壳,难道新产品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吗?从此前曝光的疑似魅族MX5的谍照来看,全金属机身也有可能。魅族在MX4系列上尝试了铝镁合金中框设计,现在把目光瞄向全金属机身,也符合产品进化路线。

PS:售价还敢是1799元吗?要不试试15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