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坐山观虎斗 黄章称边看撕逼边出新

魅族坐山观虎斗 黄章称边看撕逼边出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47.shtml report 1144 小米、乐视近期上演连环撕,一旁的魅族却闷声不发。刚刚,魅族科技CEO黄章刚刚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宅在家里搞了新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8日消息——小米、乐视近期上演连环撕,一旁的魅族却闷声不发。刚刚,魅族科技CEO黄章刚刚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宅在家里搞了新产品。

屏幕快照 2015-06-18 17
屏幕快照 2015-06-18 17

黄章发微博表示:“今天,在你们撕逼的时候,魅蓝Note2在冲冠。明天,在你们又撕逼的时候,给你们看看我宅在家里搞的新产品。”该微博还@了雷军、周鸿祎、贾跃亭。根据京东公布的热销单品,魅蓝Note2暂列第一名。大家不妨猜猜,黄章搞的新产品是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