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7月量产九月发布

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7月量产九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6/155951.shtml report 10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现有来自台湾的微博消息称,有富士康员工爆料,下一代iPhone(暂名为iPhone6s)将在七月份量产,九月份发布上市。同时消息还具体到iPhone6s的具体配置,整体时间基本上符合iPhone一贯的发布规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现有来自台湾的微博消息称,有富士康员工爆料,下一代iPhone(暂名为iPhone6s)将在七月份量产,九月份发布上市。同时消息还具体到iPhone6s的具体配置,整体时间基本上符合iPhone一贯的发布规律。

7768a88agw1ethcay7cdkj20hs0a1aa6

据曝光消息透露,下一代iPhone将使用功耗更低的A9处理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有可能将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以上。同时内置2GB LPDDR4运存,增加Force Touch技术。但电池容量基本不变,售价也将于iPhone6持平。

由于消息是从台湾微博上流传出来,同时信息的主要内容都是iPhone每年的规律内容,所有相对可信度会稍高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