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信号带消失有望 苹果开发新材料

iPhone信号带消失有望 苹果开发新材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53.shtml report 749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最新信息,苹果目前开发了一种新型仿阳极氧化金属材料,可以使外观和触感都和iPhone 6相差不大,而且不会阻挡无线信号。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最新信息,苹果目前开发了一种新型仿阳极氧化金属材料,可以使外观和触感都和iPhone 6相差不大,而且不会阻挡无线信号。

做法上可以在金属氧化层上覆盖非电容层,先形成一个仿金属氧化物层,再覆盖非电容层。目前MacBook笔记本就已经可以在保证金属机身的同时并做到无线连接没有信号干扰。

不过目前这类新材料用于iPhone时间并未确定,既然已经开发了相信不久就会让我们看到没有信号带的新iPhone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