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通过专利将让iPhone摆脱丑天线

苹果新通过专利将让iPhone摆脱丑天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39.shtml report 8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近日申请了一份新的专利,描述了一种新型的复合金属材质,该材质的外观和触感与阳极氧化铝几乎一致,但却拥有信号穿透的能力。也就是说,未来iPhone将采用全金属材质,但手机信号不会减弱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近日申请了一份新的专利,描述了一种新型的复合金属材质,该材质的外观和触感与阳极氧化铝几乎一致,但却拥有信号穿透的能力。也就是说,未来iPhone将采用全金属材质,但手机信号不会减弱。

121271115

同时苹果也在专利描述中提到了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这意味着未来MacBook也有可能采用全金属触摸屏,而非目前的电容玻璃。

由于该专利上周才出现在美国专利局网站,这说明今年的新款iPhone很大程度上仍会采用传统的天线边框设计,完美背部的iPhone尚需时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